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1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15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皇上等人走了幾天就不行了,於是躺下來休息,在雪上睡了一覺,舞蝶的父母認為沒有危險就也跟着睡著了.這一覺醒來可把舞蝶的父母嚇壞了,舞蝶不見了.粉蝶也不見了.難道這兩人有什麼聯繫嗎?粉蝶要把舞蝶帶到哪去呢?這一切,皇上等人都沒有答案. 

 讓我們回顧一下第一集: 舞蝶昏迷不醒......快,誰有鶴頂紅的解藥!!!!!!!"粉蝶,我知道你有解藥的,快給我!!!""我不給!!""黑蝶點穴手!""你.....!"借一下就給你."...... 

 原來舞蝶被粉蝶帶去解毒了,這個粉蝶,有解藥也不告訴我們一聲,害的我們擔心了大半天.那粉蝶又怎麼要皇上等人來到這個艱險的地方呢?讓我們來聽聽粉蝶的解釋"我不騙你們,我真的,解藥需要靈芝.我現在已經找到了,我們走吧."皇上一面在為舞蝶活下去感到高興,一面為粉蝶騙人感到生氣,一路上他從來沒有笑過,甚至一次簡單的微笑他都沒有過,人人都知道他在擔心舞蝶,為了舞蝶他甚至吃草根,吃樹皮.可是舞蝶能活過來,全靠粉蝶的醫術高明.而其他的人沒有多大的益處.皇上這次回宮準備好好地獎賞一下粉蝶.好讓她繼續為國家效力. 

 金妃一個人在宮中,沒有人和她頂嘴,因為下人們不敢,她不能陷害別人,因為那是她的下人.金妃悶得不得了.很想找一個人聊一聊.可是皇宮內空空如也,找誰去聊呢.金妃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她只希望皇上等人快點回到皇宮裡來.她在宮中靜靜的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1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