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出處

  小兔子

  雀兒山路小學 五(1)班:張馨文

  我最喜歡小兔子。它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長長的耳朵非常靈敏,短短的尾巴真可愛,肥短的四肢長着雪白色的的絨毛,可愛的三瓣嘴好似三瓣葉,絨毛像雪花一樣潔白。

  小兔子的睡姿可愛得很咧!只見它趴在籠子里,卧着,趴着像一團小雪球。小眼睛趿拉着,一副懶洋洋的摸樣。一副令人心疼的樣子。

  白天,小兔子一副活力無限的樣子,可是,天一黑,小白兔立馬趴在籠子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似眯不眯的,令人喜愛!

  一天,我抱着小兔子到樓下玩,我一放下它,它彷彿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向又高又多的草叢中衝去“藏”了起來!假裝讓我找不着。我手裡拿着“香噴噴”的紅蘿蔔,朝它的三瓣嘴送去。為了測測它的反應能力,我先將放到它眼前,讓它咬一口。接着迅速的轉了一個彎,它也是快速的回過頭,又咬了一口,它的反應能力令我驚嘆不已!

  秋高氣爽的一天下午,我抱着兔子去吃草。它跑步的姿勢真可愛呀!肥短的四肢一蹦一跳,像一個小朋友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這個“年幼的小朋友那滑稽的動作不時的忍俊不禁。

  這就是我家的小兔子!你喜歡它嗎?

  指導老師:譚燕華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