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兔子。 

  它有着雪白的絨毛,像一朵白雲一樣,因此我給它取名為——白雲,白雲有一對黑黑的小眼睛,我以為所有的兔子眼睛都是紅色的,其實也有黑的。 

  它天天在屋子裡亂跑,這裡拉一個比巧克力豆小了一點兒的糞便,那拉一個,幾乎每個房間都被它拉過糞便,所以我把它關在寬敞的陽台里,剛買來的時候,只吃飼料,養了它將近一年的時候,它從瘦小的兔子,變成了現在肥肥的兔子。 

  這隻小兔子一刻都停不下來,一會鑽進沙發底下,一會鑽進床底里,每次把它從沙發里趕出來,就往床底里跑去,到了床的旁邊,總是差一點點就可以抓到它了,它就加快速度,讓我摔了一跤,它可真調皮呀!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外號——調皮鬼。 

  有次我把它關在籠子里,過了一會兒,我去看看它在幹嘛,看見它閉着眼睛,四隻小腳向右,我還以為它死了,摸了它一下,突然間,把頭抬了起來,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這就是白雲。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喜歡它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