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的小兔子,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花花”,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它的一雙紅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窩裡,像鑲着兩顆紅寶石;長着長長的耳朵,非常惹人愛白中帶一點粉紅多美呀!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總是不停地聳動着。加上有那毛線球似的尾巴讓人看了都很想摸一下!

小兔子“花花”最喜歡吃蘿蔔,如果看見蘿蔔就會後腳一蹬,就像箭一樣撲了過來,就很快地用兩隻前腳包住吃,生怕別人把蘿蔔搶走。在高興的時候,蹦蹦跳跳,東竄西竄,有時還跟我玩起了“捉迷藏”。吃飽或玩累了,就會懶洋洋地趴在地上呼呼大睡。真可愛!

這就是我家調皮可愛的小兔子“花花”,你們喜歡嗎?

浙江省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