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 

  它們長着一身雪白的毛,分成三瓣的嘴,大概是貪玩時不小心划的吧,還有一對長長的耳朵和一條短短的尾巴。 

  這幾天,母兔子不知怎麼了,老是把自己腹部的毛咬下來放在窩裡。聽爸爸說,母兔子把自己的毛咬下來放在窩裡就是要生小免寶寶了。 

  一天,我正在和好朋友——郝逢源,在院子里玩。忽然,我們發現母兔子的屁股里出來一堆小紅東西,我走進一看,原來是一窩小兔寶寶!我興奮的大叫起來:“爸爸,快來看哪,母兔子生小兔寶寶啦!”爸爸聞聲趕來,往兔子窩裡一看,也高興地不得了,趕緊給母兔子加了一些有營養的食物。 

  中午,我和爸爸回來一看,小兔子們都擠在母兔的腹下,原來母兔子正在給小兔子餵奶。看着它們貪婪地吃奶的樣子,真讓人忍俊不禁。我拿起一隻小兔子仔細地端詳着,它們的眼睛還沒睜開,渾身沒有毛,腿也站不穩。 

  過了幾天,小兔寶寶的腿也不軟了,只是出了窩就往下漏,於是爸爸從籠子上墊上了一塊木板,才解決了這個難題。 

  我希望小兔子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