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種令我最敬佩的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令我最敬佩的動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它們總是為主人着想。我十分敬佩它。

  故事發生在利比亞的戰亂時期,以為美國駐軍在一天晚上喝酒喝多了,在大街上搖搖擺擺的散步,周圍的人看見了,都紛紛避讓。這時,一個老人看不下去了,拄着拐杖走到了這個人面前大聲指責他,他聽了破口大罵,並把她向一旁推去可是這個老人沒有相讓的意思,這人十分惱火,從口袋裡掏出手雷,向人群里扔去。這時有個人帶着一條狗出來散步。這條狗好想知道要發生什麼,便掙脫主人項圈上的繩子飛奔到人群中,這時他發現了正在冒煙的手雷,連忙撲過去,張開大嘴,叼住手雷,,飛奔出人群,跑到一片空地上,正準備放下手雷是,“砰”的一聲,手雷炸開了,隨着手雷爆炸,炸的地上的灰濺了起來,散發出滾滾濃煙,眾人嚇了半天在回過神來。煙散後人們不禁的向這靠近,只見這仁勇的小狗血肉模糊地躺在地上,而人們卻安然無恙。

  從這件事可以看出,狗對主人十分忠誠,他為了主人,寧願自己犧牲也不讓自己的主人受傷。他們不像人類,把自己的生命放在第一。狗的這種忠誠,使我十分敬佩。

您正在瀏覽: 一種令我最敬佩的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令我最敬佩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