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買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買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今天下午,補習班一結束。我就纏着外公給我買書,他無奈的點了點頭,我太興奮了,終於去了盼望已久的書刊亭,隨心所欲的去享受書的快樂嘍!~

  剛下公交車,就往富麗花園跑去,走到了書刊亭里。天哪!真想不到《米老鼠》和《喜羊羊與灰太狼》混合在一起賣,而且才八元,可我不想要《喜羊羊與灰太狼》雜誌,不想買了,掉頭又去望別的了。看到了《兒童文學上、中、下5月刊》便決定買了下來,因為沒看過《兒童文學》,所以打算買這本。又看到了明星寫真《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三部》,打算做一個網絡迷,編輯百度詞條也是很不錯的。又看到了《中國2010上海世博會官方導覽手冊》,想了想去,《兒童文學上、中、下5月刊》不要了,了解一下世博還是蠻不錯的呦!編輯百度詞條更是不錯哦!

  外公買了兩本歷史書,幾乎每次都是如此,必定是慣例,他每天晚上都看的哦!總共報費摺合55人民幣,金額破了慣例。買書真的好瘋狂呀!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瘋狂買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