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西單圖書大廈買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西單圖書大廈買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西單圖書大廈買書 標籤:買書作文 買書的經歷作文 買書記作文 圖書作文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要和媽媽一起去西單圖書大廈買書了!下午三點半左右,我們坐公共汽車來到了西單圖書大廈。

  我們一進圖書大廈,就發現這裡密密麻麻地擠滿了人。電梯旁邊豎立着一塊高高的指示牌,上面寫着二層有兒童圖書,於是我們就直奔二層。到了二層,我看見有很多小朋友在這裡津津有味地看着自己喜歡的書,他們有的站着看,有的坐在地上看。

  這裡的書可真多呀!有動物的,有植物的,有科學的,還有手工的……等等。看到這麼多的書,我感覺有點眼花繚亂,不得不耐心地開始我的尋書之旅。由於我喜歡恐龍,所以我先到了一個有很多恐龍書的區域,一本一本地翻看着,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到我喜歡的恐龍書。正在我有些失望地要離開的時候,突然發現一本我非常喜歡的恐龍書,書名是《恐龍之谷》。我對它簡直是愛不釋手,所以立即決定買下這本書。

  選好這本恐龍書後,我們來到了一層傳記區,這裡的傳記書真全呀!有中國人物傳記,也有外國名人傳記。我挑了半天,最後選擇了《人一生要知道的60位名人》這本書。挑完后,我和媽媽一起去收銀台付款,付完款后,我們高高興興地離開了圖書大廈。

  在回家的路上,我緊緊地抱着這兩本書,心裡美滋滋的,恨不得馬上飛到家,開始閱讀我的這兩本書。

  北京育英學校三年級:尉遲逸軒

您正在瀏覽: 去西單圖書大廈買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西單圖書大廈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