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搬椅子進行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椅子進行曲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喻老師叫我們把操場上的椅子,搬到多媒體教室。我們飛快地跑到操場上,“乒乒乓乓”地開始搬椅子。

  我一口氣搬起兩個椅子,吃力地向樓上走起。“哎呦!”我踉踉蹌蹌地往上移動,卻被椅子的“腳”碰到一下,我認不放棄,艱難地一步步向上爬。我看見許多男同學輕而易舉地搬起椅子,哼,男生力氣大嘛。我繼續往前走,後面的劉一?刺ё湃?母鮃巫櫻?荒頭車廝擔?ldquo;喂,你快點好嗎?”我馬上讓開了,我看見萬馨宇和劉文慧兩個女生都快速地上樓了。我也一股作氣,把椅子搬了上去。

  等我放好椅子從多媒體教室出來時,後面還有一些同學陸陸續續地抬着椅子進來。

  搬椅子真不容易啊!

 五年級:王若晗

您正在瀏覽: 搬椅子進行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椅子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