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人與外星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人與外星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6018年4月11日的一天,外星人已和地球人成為好朋友了。他們互相幫忙,互相關愛,互相理解。

  外星人有着一身水藍色的皮膚,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沒有鼻子,耳朵尖尖的,穿着一身奇怪的衣服。

  4018年4月11日,一個地球人好奇另一個星球是怎麼樣的,就想法設法的飛去了另一個星球,名叫外星球。外星球里住的人叫外星人,他們和藹可親,溫柔親切,聰明伶俐,多才多藝。

  外星球上的以為外星人發現地球人來到自己的星球上,很好奇這位地球人來自哪裡,是怎麼來的,就非常熱情的招待這位地球人,想要聽聽他是怎麼說的。

  地球人告訴他,他是因為好奇這個星球而來探索的。外星人知道地球人的事後,馬上通知了自己的同胞開看看這位與他們不同的地球人。

  過來幾天,地球人想回到自己的星球,外星人非常不舍,請求這位地球人帶他們去地球看看,地球人答應了,隨後,外星人用他們星球的飛碟在地球人的帶領下到了地球。

  地球里的人剛開始是非常怕外星人的,畢竟樣子差別太大,由於那位去探索另一個星球的地球人的解釋,地球人也開始慢慢的接受了外星人。

  就這樣,他們朝夕相處,地球人和外星人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地球人與外星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人與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