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齒得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得救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進家門,媽媽就告訴我,她今天給我買了一樣東西,就在飯桌上。我好奇的往桌一看。“哇”原來是我最愛吃手剝小核桃。

  我拿起來一顆,看了又看,喜歡的不得了。這小核桃比一般的小核桃小的多,圓圓的,光光的,裡面的仁又酥又脆香香的,鹹鹹的非常好吃。

  我情不自禁地拿了一顆放進嘴裡,“咔”,“啊!”媽媽聞聲而來,一看:原來我用力過猛,一片核桃殼卡在牙縫裡,疼得我嗷嗷直叫,我一會兒用嘴吸吸,一會用手扣扣急得我像熱鍋上螞蟻似的上蹦下跳。

  媽媽趕緊去找呀簽和手電筒。這時爸爸回來了,當他得知真像后,逗趣地說:“用鉗子把牙拔掉不就行了嗎?”這一句話弄得我哭笑不得。過了一會兒爸爸走了。媽媽也來了,她讓我拿着手電筒對着卡着核桃殼的牙齒。她用牙籤耐心的一點一點地挑,經過二十分鐘地奮鬥,核桃殼終於被媽媽挑出來了。

  我的牙齒終於得就了!

  五年級:zxcvas

您正在瀏覽: 牙齒得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