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正義的卡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義的卡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耐力雖然被媽媽勸阻不要去運動場做器械體操,可是因他自己的堅持,他最後還是被允許上體育課了。今天那個脖子上有刀痕、曾在一個將軍部下當過兵的體育老師把我們帶到了那個高高的橫木前。他命令我們每個人都要爬到橫木的頂上,然後在頂上的平台上筆直的站起來。帶羅西和克萊蒂都像猴子一樣很快就爬上去了。輪到潑辣可惜,雖然他那件上衣太長、太礙事,可是他還是很敏捷。大家為了逗他笑,就故意在下面說著他的口頭禪“對不起,對不起”,不過他還是只同學們的嬉笑中輕快地爬到頂了。接下來大家都爬的很順利。

  輪到卡隆了,對他來說,這太簡單了。他嘴裡嚼着麵包,三兩下就上去了。我想,就是再背上一個人,他也能過上去的,因為他看起來像小牛一樣有勁呢!

  卡隆後面就輪到耐力了。當他駝着背,用他瘦弱的手臂去抱橫木時,就有人笑了起來,還有人吹着口哨起鬨。可是還有卡隆撐腰,他把粗壯的手臂抱在胸前,那神情好像在說:“看你們還敢笑,都給我小心點!就算老師在,我也不怕,讓你們欺負耐力,你們這幫傢伙!”

  卡隆真是一個正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正義的卡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義的卡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