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隆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隆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待了很多天,終於回到了熟悉的校園,可是沒想到,聽見的第一件事情卻是一個壞消息。卡隆因為媽媽的病情很嚴重,已近請假好幾天了。上個星期六,她的媽媽不幸去世了。這對卡隆來說,該是多麼大的不幸啊!

  昨天早上,我們剛走進教室,老師一臉鄭重地對我們說:“對於一個孩子來說,遭受最大的不幸就是失去了媽媽,可憐的卡隆......他的媽媽因病去世了!明天他將要回到學校來上課了,我希望同學們能夠理解他悲痛交加的心情,他來了之後,要親切地和他打招呼,安慰他,態度要嚴肅,不許和他說玩笑話,不許逗他,不許欺負他!”

  今天早上,卡隆來學校的稍微晚些。我一看見他心裡就很難受,胸口像被什麼堵住了,難以開口。可憐的卡隆,這些日子不見,他瘦了許多,眼睛紅紅的,腿也顫抖着,好像生了一個月大病一樣。這和平時精神抖擻,生龍活虎的卡隆差別太大了!

  我這才知道他失去了母親之後,有多傷心,也體會到了他那份愛母情......

您正在瀏覽: 卡隆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隆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