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隆你要堅強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隆你要堅強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卡隆你要堅強啊!我知道,你失去了你最愛的母親,你再也感受不到最溫暖的感情——母愛了,你很痛苦也很悲傷。我了解你的心情,可我希望你能堅強起來,因為你媽媽還在天上看着你呢......

  看到卡隆一臉悲傷,痛哭流涕的樣子,我不由自主地安慰着他。可卡隆並沒有說話,依舊趴在桌子上,只是伸出一隻手來,按在我的肩上,算是默默地答應了。看到他不再很悲傷的樣子,我的心總算落地了。看到他那麼傷心難過,我心痛如刀割。哪怕我不了解他失去母親的痛苦,可我可以感受到那種悲觀的心情。

  放學的時候,同學們都默默地圍在他身邊,同情地看着他。我看見媽媽來接我了,就跑過去準備擁抱她,可是媽媽卻悄悄把我推開了,眼神疼惜地看着卡隆。我不明白平時媽媽看到我擁抱他她,也會很甜蜜摟上去,今天為什麼要推開我?我回過頭去,看見卡隆孤零零一個人站在那裡,用悲哀的眼神看着我,那神情似乎在說:“胡娉婷,你還可以投入媽媽的懷抱,可是我已近再也沒有機會了。你還有愛你的媽媽,但我卻永遠失去了......"這是我才醒悟到媽媽推開我的原因,我沒有去拉媽媽的手,就離開了學校。

  卡隆你一定要堅強起來,我和同學們都會幫助你,鼓勵你的!

您正在瀏覽: 卡隆你要堅強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隆你要堅強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