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鴨棚外看鴨子,鴨子的嘴巴長長的扁扁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小黑豆一樣大,它的毛是黃絨絨的,像一個小球,它的小腳丫像兩隻船漿一樣,在水裡划來划去的,真可愛。我們天天挖蚯蚓給它吃,他的日子過的很好,他一天一天的長大,漸漸變得可以自己找東西吃了

  記得有一次,我家裡來了客人,客人走的時侯,我沒有注意,鴨子就飛了出來,我還不知道是鴨子,我就沒管它,但是我總覺的,那個白的東西是鴨子,我轉過身一看果然,跟着客人走了,我趕緊去把鴨子抓回來,鴨子在的翅膀使勁的扇,我都不能靠近鴨子了,後來我叫媽媽來抓鴨子,媽媽去的時候鴨子也在使勁的扇翅膀,我媽媽抓他的時候,手指被刮出了血,後來是客人把他抓住的。

  鴨子很可愛,我喜歡他,不過我們養的鴨子都吃了。

  五年級:文韜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