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晴空萬里的一天,小鳥、小象、小猴、小熊和小鴨子在森林的池塘邊上玩起了捉迷藏。小鴨子一不小心,失足掉進了一個大坑裡,它焦急地喊着:“救命啊!救命啊!”

  這聲音給藏在樹葉里的一隻小鳥聽見了,它向四面八方喊道:“來人啊,小鴨子掉進坑裡了!”其它動物聽見后,也急忙趕過來。但是,它們一時想不出什麼辦法。

  小猴平時在樹上比較靈活,所以它想:折一根樹枝放下去,再拉小鴨上來吧。於是它上樹折了一根樹枝,伸了下去,但小鴨子全是油,根本抓不住,接連試了好幾次,仍是阿婆的鞋——老樣子。小熊力氣比較大,邊上又有一個水桶。他想:用水桶盛池塘的水倒進坑中,讓小鴨子浮起來再救吧。於是,它倒了桶水進去,但土坑是乾的,一下子吸幹了水。小象鼻子很長,他想:捲住小鴨子把它拉上來吧!於是,它伸長鼻子,但坑太深,夠不着小鴨子。小鳥們哪兒都能飛,它們想:抓住樹枝讓小鴨子趴上去再拉上來吧。於是,它們抓住樹枝飛了下去,小鴨子趴在樹枝上。小鳥用力往上飛。最後,終於把小鴨子救了出來。

  小動物們的遊戲繼續進行着……

 三年級:陶由由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