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 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群憨態可掬的鴨寶寶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

  它們看着這熱鬧非凡的街頭左顧右盼,又看看那車水馬龍的車道,眼花繚亂的它們早以興不已,只聽砰的一聲,幾隻小鴨子失足跌進了路旁的下水道中,危急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向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警求救,巡警聽不懂鴨媽媽嘎嘎的在說些什麽,這時,鴨媽媽以經等不急了,便咬着巡警的褲子,巡警只好跟鴨媽媽來到了發事地點,這時巡警們才晃然大悟,此時此刻的鴨寶寶們以經奄奄一息了,巡警們趕快拿來各種工具,有一個巡警到了井底,另一個巡警把系好了繩子的籃子放到了井底,巡警把小鴨子穩穩噹噹的放到了籃子里。這時人們歡呼起來‘’小鴨子得救了’瞬間熱鬧的街頭變得安靜了,川流不息的車輛也停留下來,像是在為它們送行。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