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那天是趕集的日子,我在集市上看到有賣小鴨子的,黃黃的、茸茸的毛,可愛極了。我愛不釋手,就央求媽媽買了下來。

  回到家,媽媽找來一個紙箱子,把兩隻小鴨子放在裡面。我拿起一隻小鴨子放在手上,小鴨子也用一雙黑亮亮的小眼睛看着我,一張扁扁的嘴巴還嘎嘎地叫着。咦,小鴨子的鼻子在哪裡?我在小鴨子的頭上找來找去,好不容易在嘴旁邊找到了兩個小孔,這大概是不鴨子的鼻孔吧!對了,應該給小鴨子起名字。我請來媽媽,我們經過仔細觀察,經現一隻愛跑愛叫,我們叫它動動,另一隻文文靜靜的,我們叫它靜靜。

  從此,我每天放學第一件事就是看小鴨,並給它們餵食喂水。聽着它們稚嫩的叫聲,摸着它們毛茸茸的身體,我決心照顧好它們。小鴨子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