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願望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而我最嚮往的就是當一位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

  在我小時候,爸爸看我在幼兒園裡老拿筷子假裝成小提琴來演奏,並且對音樂極為敏感,一旦電視里播放起交響樂,我總會湊過去側耳傾聽,於是爸爸就為我報了一個小提琴班。現在我已經11歲了,每當我看到角落裡的小號小提琴,我就會想起上小提琴班的第一堂課,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歲數變了,但願望仍然沒變,我常常看音樂節目,看到在國家大劇院里,舉世聞名的小提琴在表演中擔當最重要的獨奏時,我的眼睛里就會流露出一絲羨慕,然後又憧憬我站在那耀眼的舞台上演奏的情景,那該多好啊!我無數次在心裡默默的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只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就能登上那夢想中的舞台!

  折一隻裝有夢想的小船,讓它隨風蕩漾,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它飄向夢的天空!巨人學校甜水園校區 五年級 馬夢澤 指導教師 劉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