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教師,醫生…。.許許多多的職業供我們選擇,但適合自己的只有一個。選對了,一生無憂;選錯了,那就可能付出一生。 

  我當然也有自己的夢想,想象中的是美好的,但是實現起來確是困難的。所以只有現在奮發圖強,做好充分的準備,才能不被社會拋棄。 

  夢想中,我會做一個作家,雖然有時可能會枯燥乏味,但是寫作中的快樂確實很甜很甜的,可以讓人陶醉其中,無法自拔。誰然一天可能寫不了多少,但是我相信,積少成多。現在的很多作家的那些有名的小說也不是一天寫出來的。相信自己,美好的未來正在向自己招手。 

  想象中,我可能還會做一個企業家,憑自己的頭腦,可以做很多有人想做去不敢做的事,而且可以取得成功,嘗到成功的滋味,那應該是很甜很甜的吧。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那麼我就成功一半了。 

  夢想會考上名牌大學,但是要付出很多很多的汗水,為了我未來的夢,付出再大的汗水,吃再多的苦也是值得的,因為那是我一生的夢,一生的夢不應該用一生的努力去實現嗎?雖然我知道未來的路可能很坎坷,但是,那是我一生努力尋找的目標,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那些未來的事只有留到來去想象,現在的事是要好好學習,為未來打下良好的基礎,那些夢才會實現,我的努力才會沒白費。 

  但是美好的夢想還只是想象,真正美好的夢還要自己去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