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夢想或大或小,我也有一個夢想,有的人想當科學家,我的夢沒他們的偉大;有的人想做醫生,我的夢沒他們的高尚;有的人想做老師,我的夢沒他們的無私……

  我的夢想,很簡單,但不容易。我的夢想很渺小,但它一直促使我向前。

  我小的時候,很渴望長大,當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穿的衣服心裡很是羨慕,他們的衣服是那麼瀟洒那麼漂亮。好不容易熬到他們這個青春年華的美好階段,又看見小孩的衣服很漂亮,穿着是那麼有精神。

  我的夢想就此誕生——做一名設計師,設計屬於自己風格的衣服,看着別人穿着自己設計的衣服心裡不免會泛起一絲絲自豪感。

  我的夢想就那麼簡單,但的的確確不是很容易,要想得到全世界的肯定,就必須做到最好!

  實現一個夢想很艱難,會經歷挫折與困難,但我會堅持,流星之所以美麗,在於燃燒的過程,人生之所以美麗,在於奮鬥的過程。努力了,做的不好也沒什麼遺憾的。

  夢想是指路明燈,照亮了前進的方向,夢想是前進的動力,是希望。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就算遍體鱗傷,依然活得漂亮!

  夢想是飛翔的翅膀,沒了夢想就沒有了在天空中飛的希望,就沒有享受藍天的資格。

  我會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跌倒了沒關係,再爬起來為夢想繼續努力,這才是好樣的,這才是條漢子。

  五年級:甜甜沫小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