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姓馬,同學們常叫我小馬兒,因而對馬兒情有獨鍾,時常魂牽夢繞,似乎自己真的騎着一匹駿馬奔跑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爽極了!

  啊,真沒想到,美麗的人民公園讓我的夢想實現了!一天,我和姐姐走進了這風光秀麗、綠草如茵的世外桃園。迫不及待地來到了草地上打起了滾兒。無意間,我看見了一匹馬兒正悠閑地散步,我心頭大喜,和姐姐連蹦帶跳地奔向它。

  買了票,哈哈,我終於可以騎上真正的馬了!我騎在前面,姐姐跨在後面。嘿,你別說,我的心開始還像揣了只兔子砰砰直跳呢。但不久,我和它就成了朋友,我輕輕一拍它的背,它就快快地跑起來,我給它撓痒痒,它跑得更歡了。一圈、兩圈、三圈……樂得我心花怒放,真像做夢一樣,哈,好開心呀!我興奮得忍不住直摸它。

  可管理員一聲口哨,它竟不跑了。我真不願意下來,可……

  雖然我是騎上了一回真正的馬,但我的夢想並沒能真正完全實現,因為我好希望能騎上一匹高頭大馬,在遼闊的大草原上盡情馳騁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