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夢想,做一個教師、作家、導遊、明星、主持人……我最大的夢想是做一位導演,每次我看電視節目時,都會被電視劇里生動的情節深深吸引。我在想他們怎麼會拍出這麼好的電視節目呢?原來是導演只會演員才會排除這麼好的電視劇、電影,因此我的夢想就是當導演了。

  我現在雖然還小不能做什麼,但我可以在學校學習。導演應該要有指揮能力和寫作能力。在周末時,我會在老師家裡學作文,這就是我為夢想而努力。做一個好的導演,就必須要有一個智慧的頭腦,一看到劇本就應該知道哪裡要修改,哪裡不用修改。當導演也需要具有寫作能力,我的作文經常被拿來當範文讀。

  導演還需要具備指揮能力,我在班上擔任班長,有很好的管理能力,老師經常會把一些任務交給我做。有一次,老師讓我把藝術節的項目都安排好,我把每一個項目要參加的同學都寫在本子上,事情被我安排得井井有條,老師非常喜歡我。如果當上導演我一定可以把演員管理好,讓大家能看到葉導演拍的電影。

  夢想就像一隻小鳥,你決不能將它束縛在籠子中,一定要讓它展開雙翅,在藍天中自由自在地翱翔,讓夢想在藍天中起飛吧!我為了實現這個夢想,一定要用好我智慧的頭腦,拍農民的生活,拍英雄的事迹,拍花園中學的生活!

  花園中學五年級:葉舒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