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魚的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哭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條清澈的小河住着許多的居民,其中有兩條胖頭魚兄弟。春天,小魚們在海藻堆下嬉戲;夏天,魚兒們游到荷葉下乘涼;秋天,片片紅葉落下,魚兒們用頭頂着葉子好像自己是海豚,葉子的球,正展示自己的精彩演出;冬天,魚兒們舉行游泳比賽,它們熱火朝天的游,雖然冬天很冷,但它們一點兒也沒有覺得冷。這條小河是多麼的生機勃勃呀! 

  一起人們用這兒的水洗衣服、淘米、游泳……可這幾年人們的生活富裕了,有水龍頭、有浴室、有飲水機了,人們漸漸忘記了往日小河的好處,往水裡扔罐子、骨頭、塑料袋等,沒過多久整條小河都渾濁不清了,失眠浮着垃圾還時不時浮着幾條死魚。 

  河中還有幾條幸運的魚,它們外出十分小心。那兩條胖頭魚也撐着新的花雨傘,游來游去尋食。可沒過一會兒花雨傘就變成黑雨傘啦,傘上還發出嘣嘣鏘鏘的聲音,每到這時魚兒們都握緊雨傘,緊閉眼,隨屎低頭使勁下沉,生怕被砸到似的。其中一條小的說:“我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呀?要這樣懲罰我們。”說著一條魚慘叫了一聲,就翻身飄了起來,大家都很驚慌,不過,一會兒又平靜下來,大家都紛紛搖頭,說:“哎,照這樣我們遲早會死的!” 

  是啊,如果我們不糟蹋小河,這些魚會死嗎?所以我們要引以為戒,保護生態環境,爭當環保衛士!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