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港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港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不勞動沒出息,人不學習沒長進。書籍為良友,知識自然有。”這兩句諺語激勵着我。書桌、書櫥便是我的好幫手。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這必然要書桌來幫忙。一天中所有有趣的事記下來並溫習了功課。完成作業以後,把作業收進書包后從書櫥取出我最愛看的童話故事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從一篇篇精彩有趣的童話故事裡我學到民許多知識。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看了《狼和牧羊人》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幫助壞人做事,首先遭殃的就是自已┄┄ 

  從我牙牙學語起我就喜歡上了音樂,聽媽媽說每次我看到鋼琴就盯住看個沒完。於是爸爸媽媽省吃儉用在我4歲時買了一架鋼琴送給我,放入我的港灣。如今,鋼琴已和我度過了五個春秋。每當我考試成績差時,我就會關上港灣的門,彈一首激烈的進行曲,以此來發泄自已不愉快的心情。港灣似乎和我一樣沉浸在傷痛之中;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我也會關上港灣的門,打開琴蓋,彈一首歡快的曲子。港灣也好像活了過來,沉浸在音樂的海洋里,和我一起分享歡樂。困了累了我就爬上我的小床鋪,抱着我可愛的胖“狗狗”,進入甜蜜的夢鄉。當我不被人家理解時,我會關上港灣的門,抱着胖“狗狗”對它說心裡話,因為只有它肯靜靜地聽我的話。 

  我的港灣像一間客棧,累了歇歇腳,睡一晚,又可以開始明天的跋涉。我愛我的小港灣,因為它將陪伴着我的整個成長過程和我一同分享喜怒哀樂,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塊綠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港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