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港灣,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港灣,我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學小提琴開始,我就一直很努力了,我自己認為拉得也不錯。記得我第一次參加比賽,心情興奮極了。我想我一定會表現得很好,很出色,可是恰恰相反我表現得很不理想,沒有取得好的名次。更可氣的是我的競爭對手老說我發揮得不好。她的話讓我很傷心,我無話可說,只有默默地趴在牆角的桌子上流淚......等同學們都表演完了,我抬起頭早已經變成紅眼睛的“小兔子”了。 

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媽媽和爸爸了解事情的經過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比賽沒比好沒有關係,關鍵是你要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沒有常勝將軍,失敗是成功之母,爸爸和媽媽永遠都會支持你,理解你,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他們的話撫平了我心靈上的傷痛,使我明白了:一個人遇到困難和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從那以後,我漸漸學會了如何笑對人生,也擁有了一次次鮮花和掌聲...... 

  家,就是我的港灣,它是撫慰我心靈創傷的良藥,它是為我指路的燈塔,它是滋潤我成長的陽光雨露。我永遠愛我的港灣——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港灣,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港灣,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