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嘗嘗那濃濃的果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嘗那濃濃的果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媽媽爸爸和爸爸的同事一起去爸爸同事家的一個小果園摘果子,在車上我特別期待小果園是什麼樣子的,摘果子是什麼樣子的。終於,車停在了一片水泥地。“這就到了?哇哦!”我問,“是呀!這裡就是。”媽媽回答。 

  穿過了這片空地,我只看見了噴泉,樹和正在“汪汪”叫的兩隻大狗,根本沒見到果樹。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果樹在哪裡啊?”“就在前面。”媽媽回答。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了欄杆里都是李子樹,那裡熟透的李子又紅又大,沒熟的李子又綠又小,看起來真讓人心裡充滿了期待。 

  開始摘果了,這裡的草好高啊,都快到膝蓋了,我們一人拿起一個袋子,往裡裝李子。我們往裡走着,爸爸忽然喊:“快來啊!看看這的李子!”爸爸同事湊上去看,“看!這李子跟小饅頭似的!”爸爸說。之後爸爸又遞給我一個李子,扒開皮,又嫩又甜,真好吃啊! 

  摘了半天,看到爸爸媽媽的袋子里的都快滿了,在看我的袋子,才幾個,太少了。爸爸媽媽都說:“怎麼摘的這麼少呢?挑大的紅的摘啊!”是因為我不會挑,我挑的都是小的,看着爸爸媽媽那滿滿一袋子大大的李子,我真想像他們那樣會挑呀! 

  到了靠牆的部分,草又長又多。旁邊還有好多蟲子“嗡嗡”叫。爸爸把所有的李子都裝在包包里,包包圓鼓鼓的,我們的袋子都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扁了。爸爸把空的袋子遞給我們,我們又開始摘果了。之後爸爸又摘了兩袋子,媽媽又摘了一袋子。而我呢,才五個,我怎麼還是摘得這麼少呢? 

  摘完李子了,我們上車了,爸爸給我了一個李子,我扒開皮,還是那種味道,甜甜的。我很快就吃完了。我真想再嘗嘗那濃濃的果味,酸中帶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嘗嘗那濃濃的果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嘗那濃濃的果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