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濃濃的情,深深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情,深深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偉大的、是可貴的、是無私的、是無以報答的。我的媽媽對我嚴也好、愛也好,都讓我感到濃濃的情、深深的愛。我的媽媽美麗漂亮,而且很溫柔,表面膽小,心裡膽大。而且,她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愛和無微不至的照顧。這一切,讓我終身難忘。

  一個晴朗的夏日,我不知怎麼了,睡午覺后竟然覺得頭昏腦脹、神志不清。碰巧媽媽進來了,她溫柔地說:“寶貝,起床了。”我早就不知所措,難受的說不話來。媽媽見我沒反應趕緊過來摸我的頭髮現我頭很燙。媽媽趕緊把我背在背上,飛快地往醫院飛奔,似飛鷹、似獵豹,不一會兒就到了醫院。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媽媽顧不上擦擦汗水,向醫生介紹了我的癥狀。醫生給我檢查時媽媽一邊不斷撫摩我的手一邊溫柔地說:“兒子,別怕,一會兒就好了。”可媽媽的眼淚噙着淚水,其實她更擔心、害怕。醫生檢查完說:“沒什麼大事,有點感冒,回家注意休息、多喝水、按時吃藥兩天就好了。”此時的媽媽心中的大石頭才落了地。回家后在媽媽精心的照料下,我的病好了,媽媽臉上也露出了笑容。她把我緊緊抱在懷裡說:“兒子,對不起。怪媽媽沒有照顧好你。兒子以後也要多注意不要吃太多生冷東西噢!”

  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可我覺得我的母愛即如山又如水!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四川省新津縣五津一小外四年級一班 錢思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情,深深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情,深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