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特別靜(關銘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特別靜(關銘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班裡最讓老師頭疼的就是差生。在差生系列中,我就是其中一員。我們可謂無話不說,常惹得老師白眼無數,可我們卻屢教不改。 

  今天,不知老師中了什麼邪風,把我們這些差生都叫到辦公室,然後說:“同學們,今天下午有領導來檢查,每個人要按學號發一個條形碼,只要把它別在衣服上就OK了。”我們都貼上了條形碼。 

  我前面的馮汝豪想和我討論《皮皮魯總動員》的內容,於是他回過頭來,和我說話,可他卻只張着嘴卻說不出話來,他驚惶地咳咳嗓子,可就是發不出聲來。見他那樣子,我想問他怎麼了,可我也說不出話來了。別看我們超級淘氣,可我們安全意識強,如果有壞人,我們可以打手勢交流。我便打手語問:我不能說話了,怎麼回事?馮汝豪回復:我也不知道,我也不能說話。我們都驚訝地發現,所有差生都不會說話了。 

  回到班級,班長首先嘲笑我們:“哈哈,又挨罵了吧。”我火冒三丈,上去就是一拳頭。班長竟從講台飛到了最後一排。要知道,講台和最後一排的距離有5米呀!老師進來了,問班長怎麼回事。他竟回答:“關銘昊打我打得對,我不該嘲笑他。”說這話時,看得出來,他自己都驚訝。這一上午,我們差生都沒說話。 

  下午,領導來了。老師的問題連珠炮一樣炸得我們應付不過來。這時,老師破天荒向我們差生提問,我們忐忑不安,卻奇迹般地答對了!領導很滿意,因為這節課教室里特別靜,大家有問必答,沒一句廢話。 

  後來,我們才知道,條形碼有見義勇為功能,不說廢話功能,回答問題功能,還有……我的天,怪不得我們都說不出話,原來是老師在搞鬼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特別靜(關銘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特別靜(關銘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