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特別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特別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教室特別靜 

  上課的鈴聲響了。李老師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對不起同學們,我來晚了。”李剛驚奇地問:“老師您的病… …”李老師微笑着說:“你看我現在不是很好嗎?”我看到李老師那蒼白的面孔顯然是發過高燒的,這似乎與剛才的回答有些矛盾,難到老師她… … “今天我們繼續學習比較複雜的應用題。”李老師細心地講着新課,每一字每一句都是那麼響亮這可以看出李老師為了這節課費了多少心血啊!同學們都認真地聽着,教室里非常安靜。 

  我突然發現李老師的額角滲出了幾顆豆大的汗珠,講課的聲音也低下來了。同學們互相看了看,都為老師擔心。我發現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手不住地發顫。突然,老師的話停住了,雙手扶在講桌上,頭深深地低着好像在看教材。但我從她的頭髮間清楚地看到老師閉着雙眼,眉頭緊皺汗珠順着臉頰滾落下來。 

  我深深地感到病魔正無情地折磨着老師。我的腦中出現了一個問號:是什麼力量促使老師為我們忍受這麼大的痛苦呢?這時,李老師猛地把頭抬了起來,臉上竟出現了笑容。我被老師這出乎意料的表情嚇呆了。心想:老師明明被病魔折磨得難以忍受,怎麼會笑得出來呢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鈴———”又是一陣鈴聲響了,李老師鬆了口氣,拖着疲憊的身體勉強走下講台,坐在了椅子上她手托着頭,臉上出現了痛苦的表情。我想:正是老師以她那強烈的責任感和對我們的愛才忍過了這短暫而又漫長的45分鐘啊!我被老師那忘我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發現同學們也是淚光閃閃我們站起來向李老師走去… … 

  這節課真安靜啊!安靜得讓我無法忘掉… …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特別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特別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