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特別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特別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教室里發生了一件特別怪的事情,一看題目你就知道了吧!教室特別靜。

  平常在上課前的時候,教室里可熱鬧了!像圩日在街上的氣氛,老師在上面講,同學們在下面講,好像在爭論似的,誰也不肯讓誰,可厲害啦1可今天上課時教室里特別靜,連一根桿掉在地上也能聽到!這是為什麼呢?對原因在些迫不及待了吧!

  原來啊!今天早上,同學們來到了學校早讀課鈴聲響了,可是平常總是來得很早的確良語文老師,今天怎麼上早讀了還沒來上課呢?同學們頓時討論起來,教室里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經過一番打聽才知道語文老師今天筆病了。有的同學大笑說“老師這麼討厭,病死活該!”有的說:“今天咱們可幸運啦,可以自己玩了......”可始終沒有人說去看老師。討論了半節課,突然聽到了樓梯傳來熟悉的腳步聲,但是跟平常的不同,很綬慢,聽起來好像沒有力氣,是語文老師來了,同學們馬上停止了講話裝成認真看書的樣子。老師推開門,綬綬的走進教室,裝成沒病的樣子,照常給同學們上課,看得出她講課很吃力,同學們都知道老師是帶病上課的,為自己說的話做的事感到十公內疚。有的眼眶裡已經堆滿了淚水,但不想讓老師知道生怕老師擔心,有的用口紙掩住眼睛,裝成在擦眼睛的樣子,但是不過一會那張紙就全濕透了。同學們為老師帶病上課所感動了,這堂課上的非常好,非常安靜,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到。老師看到這切,蒼白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通過這堂課,同學們知道了老師為了自己的學生不辭辛苦的工作,從此要好好學習,來抱答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特別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特別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