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別任務特別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任務特別感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不,這次老師布置了我們一個特?e任務:給爸爸或媽媽洗一次腳。其實目的就是讓我們懂得“報答”。 

  那天,我先燒水。水開了,我把熱水倒在盆里,頓時一股熱氣從盆里向我撲面湧來,似手對我說:“水很燙,快加點冷水啊!”。我趕緊加了點冷水,用手試了水溫后,便端着洗腳盆,放在沙發前,再取了肥皂和洗腳毛巾。招呼媽媽快坐下,我要給媽媽洗腳。 

  “喲,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不會是海螺姑娘變的吧?”媽媽笑着說。我微微笑了笑,蹲下身子,開始給媽媽洗腳。在洗的過程中,我發現媽媽的腳上有很多泡,而且皮很粗糙,所以搓腳時,都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就這樣我在媽媽指導下,我一邊給媽媽洗腳,我一邊給媽媽按摩,一邊還嚷着要給媽媽剪腳指甲。這一切逗得媽媽直樂,看着媽媽的開心樣子,我想:長大后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他們給予我的愛。 

  真的如果母愛、父愛能像東西一樣壘積的話,那麼一定能比天還高,這就是特別任務的特別感受。

您正在瀏覽: 特別任務特別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任務特別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