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走出了孤獨的陰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出了孤獨的陰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是一個孤獨的女孩,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學習好,又聽話的好孩子,而在同學們看來,我是一個不容易交往的人,所以大家都不和我玩,我很孤獨。

  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我被分到了丁班。在新的班級里,我有些無所適從:在這裡我沒有認識的人,只好一人坐着,看着他們交流,我感到很尷尬。在點名點到我的時候,有很多人都在和我微笑地打招呼,我頓時感到有一股久違的暖流正緩緩地流入我的心田,我也朝他們招了招手。

  在新的班級,我的成績開始上升,老師越來越信任我了,而我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了一次歌詠比賽,我以為老師不會選我,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老師意外的選中了我。我高興極了,覺得老師是信任我才讓我參加的,我不能辜負老師的希望,所以我每次排練時都很認真,希望能給班上拿個好名次。可到了比賽那天,我還是不免有些緊張,雖然我已參加過無數次的表演,可這學校的我還是第一次參加呀。可當我看到老師對我投來那信任的目光時,我不再緊張了,我順利地登了台,表演完了節目。

  從那以後,我的朋友更多了,老師也更喜歡我了,我也更喜歡交朋友了,我覺得我自己好幸福好幸福,我漸漸變的開朗起來。

  現在,我已經不再孤獨,我的身邊已經有好多好朋友了,我真想大聲地說:孤獨,Bye-bye!

您正在瀏覽: 我走出了孤獨的陰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出了孤獨的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