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 

  “你是蘇爾依精靈?”藍若惜疑惑地問。因為她看見,絡手上有一朵雪白如玉的冰蓮,這是蘇爾依精靈的聖花,是二公主的法寶。“嗯,我是二公主絡。你一定是天使吧。好漂亮,不愧是天使界唯一的公主,凝歌,真是傾城啊!” 

  藍若惜有些羞澀,但她很快和這位開朗直言的絡交上朋友,直到夜幕降臨,兩個人依舊手牽手,一起走。 

  走到一條小巷,一陣深厚的妖氣緩緩傳來,兩個女孩很快意識到危險,迅速恢復戒備。 

  “救命呀!”小巷中傳出一聲聲尖叫。“糟了,是人類!”凝歌迅速變身,祭起自己的法寶:陰陽鏡。陰陽鏡忽明忽暗地閃着璀璨的光芒。同時,絡的冰蓮也緩緩升起,聖潔的光芒環繞在巷子上方。數十隻吸血鬼團團圍繞着一個女孩,望着她驚恐的神色,奸笑着,露出鋒利的牙齒準備攻擊。 

  “嘭!”隨着兩聲嬌喝,吸血鬼們被強大的攻擊力重重地彈了出去,在光中化為粉末。半晌,吃驚的女孩才緩緩站起來,審視着救命恩人。 

  濃密金色的大波浪長發隨意地披在肩頭,絲絲縷縷都熱辣得迷死人~!濃密的睫毛、魅惑的眼神、性感豐厚的雙唇,無時無刻不透露出萬種風情……一襲粉紫色的Joe&Jules超短款披肩小外套更加襯托出她一等一的絕佳身材,再搭配一條嫩黃色chanel天鵝絨齊膝裙,一雙黑色的PINKY&ROSE高筒靴……真是嬌媚十足。“你叫什麼名字?”絡試探着問。 

  “無可奉告。”女孩揚起高傲的頭走開了。 

  “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怡嵐嘛,那麼神氣,好討厭哦!”凝歌十分不爽,嘴裡唾罵著。 

  “天使界的公主,凝歌,這下你逃不掉了。”一個冷冰冰的聲音響起,凝歌轉過頭,頓時呆在地,“血焰!”

您正在瀏覽: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