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葉草的愛戀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愛戀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相遇 

林和藍是一對好朋友,在初三剛開學不久,由於學習不是很緊張有一天下午,藍叫林和她得一個才認識得朋友去上網,林便高興得當應了! 

那天,天下着小雨,林在家吃完飯後便按照和藍預定好得時間去了網吧,林到那是藍和她得朋友珊已經到了,林第一次見到珊便對珊有了感覺。從藍口中得知珊是從北京來得而且學習非常好,為人也不錯還挺漂亮得!但是林就不同了,林是一個壞孩子,抽煙,打架不好好學習,但是林非常善於交往,不管是男孩女孩學習好的不好得林都可以把他們變成朋友,最重要得是林也非常得講義氣,不管大小事只要是朋友得事他都會盡自己得全力去幫助朋友!想到這林不由得從心裡升起一團疑雲和自卑,她會和我這個壞孩子叫朋友嗎?當時林根本就不敢想會和珊成為一對情侶,因為珊在林心裡太優秀了而自己卻是那麼得差!!!在那一下午得時間林都沒敢和珊說幾句話,林只是玩着他最愛玩得遊戲《跑跑卡丁車》!到了傍晚時分,他們也都到了該回家得時間了,在網吧門口和珊道別後林便和藍一路回家了,在路上林有聽藍講了許多有關珊得故事,林把藍送回家后自己也便回家了,但是一路上林得腦海里想得全是有關珊得!!! 

(二)偶然的相遇 

這天晚上林一個人在家閑得沒有事情可做便想出去走一走,剛走到家屬樓院子得門口林就聽到好像有人在叫他,回過身一看原來是藍和珊!這下林就非常得高興,心裡想着這難道就是緣分,是上天註定的嗎?!林走過去問藍:你們怎麽會在這裡?藍說:她們同學過生日去參加同學得生日party!珊多喝了幾杯酒有點醉了!林說:哦,那我能不能陪你們走一走呢?反正我也是出來散步得!藍說 

:好啊,我正愁怎麼一個人把珊送回去呢!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就着樣林扶着珊和藍一起走在路上,一路上有說有笑得!突然迎面來了一輛自行車騎的飛快,林一把拉住珊得手向後拽了一把!珊也是由於驚嚇緊緊得拉着林得手,林不好意思得看了珊一眼,珊也看了林一眼!想把手收回去,卻被珊緊緊得拉住了!珊說:聽藍說你是一個為人很不錯得男孩,那我也可以放心得和你交朋友了,剛才多謝你拉了我一把,現在我可把我得安全交給你咯!林高興得回答:沒有問題!這時珊把林得手拉得更緊了! 

就這樣林拉着珊得手和藍一起走在送珊回家得路上,中途林害怕珊着涼還把自己得外套叫珊穿着! 

這一晚是林最開心得一晚~~~~~~~~~~~~^_^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愛戀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愛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