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枚看不見的獎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看不見的獎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操場上加油聲,吶喊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此刻,緊張激烈的五年級女子800米賽正在進行。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前方。我並沒有使出太多的勁,只是緊緊跟在其他運動員後面。這是我總結的經驗,要由慢到快。同學們着急地大聲為我加油,可我不為所動,仍然不緊不慢地跟在後面。兩圈下來,有些運動員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乾脆走起來。我一看,機會來了!我超過了她們。

  終於,我排在了第四。我跑前曾今立誓,一定要拿到獎牌!這個念頭使我加快了腳步,追趕,超越!可是腿上像灌了鉛似的,怎麼也不聽使喚。這時我想,堅持就是勝利!彷彿一種無形的力量推着我,向前!向前!

  發令槍突然又一聲響起,這是告訴我們還有一圈就要衝刺了。要跑得更快一些!“加油!加油!”同學們的吶喊聲驚天動地,震耳欲聾。我已經跟排在第三的運動員並肩了。超過她!可是我剛超過她,又被她超越了。我使勁擺動着雙臂,離第三名近了,更近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第三名運動員眨眼間越過了終點線。一步之遙,我成了第四名。這時,同學們湧上來都說太可惜了,差一點就能為班級拿到銅牌了。看到同學們那失落的表情,我難過得想哭,強忍着不讓淚水流下。

  在別人慶祝勝利的歡呼聲中,我拖着酸痛的雙腿,悄悄地走開了,一個人漫步在落滿樹葉的小路上。無緣獎牌的失落像一塊陰雲一樣籠罩在我的心頭。

  天灰濛濛的,一陣秋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想起了運動會前幾天,我還在操場上練過跑步,操場不會忘記我曾今刻苦訓練的身影;跑道不會忘記我曾灑下的辛勤汗水。沒有得到獎牌,不代表我沒有努力,去年我第六,今年我第四,我沒有超過別人,但我超過了自己,還超過了我班去年第二、今年第六的一位同學,去年第四、今年第十的另一位同學,是今年班級女子800米成績最好的一個。這難道不是一種勝利?這難道不是為班級爭光?我的心裡豁然開朗,是的,我為班級贏得了一枚看不見的獎牌,它掛在我的心上。

  “加油!”我對自己說,明年我一定會為班級贏得一枚看得見的獎牌!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一枚看不見的獎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看不見的獎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