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不見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見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不見的愛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五年一班

  顏雅詩

  

  愛是什麼?愛是看不見的一種親情。在我童年的歲月里,有一件令我非常感動的事,它至今仍常常在我腦中浮現。 

  記得有一天,在我軟磨硬纏的勸說下,爸爸才陪我一起到小區的公園去玩。對了,忘記介紹我爸了,我爸爸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小耳朵、橢圓形的瓜子臉,外表看上去很嚴肅。他常常說我這個不對那個不行,他很少像別的爸爸那樣指導我,更別說表揚了。因此我從小就對他的印象不好,他對我也表現出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 

  我們剛進公園,就看見有許多小孩子在玩,我跑過去玩,爸爸也跟着來了。這些器材上都有人玩,那我玩什麼呀?突然,我眼前一亮,有了。我看見一個沒人玩的器材,我就玩它吧!雖然高一些、險一些,但總比沒有強呀。可能他們害怕這個,所以才沒有勇氣過來,我邊想邊走到這個高架子爬桿跟前,我用雙手緊握橫杆,身體懸在空中,當我正準備抓第二個時,卻怎麼也摸不到它了。另一隻手已經快堅持不住了,我向下一看,這下我真慌了神兒,這麼高,摔下去還不得摔死呀。越害怕越堅持不住,終於手一松就一頭栽下去了,我心想這回是死定了,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 

  沒想到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雙溫暖的大手抱緊緊地抱了我,我睜開驚恐的眼睛一看,原來是我爸爸。“小心一點,摔倒水泥地上就沒命了!”不知爸爸實在批評我,還是告誡我。我的情緒再也控制不住了,我緊緊地摟着爸爸的脖子,動情地喊了聲“爸爸!”現在我才明白,爸爸每天都要辛辛苦苦地工作,為的是有條件供我上學,他哪有時間陪我玩呀,我深深地理解了爸爸。 

  我知道爸爸是愛我的,那偉大的父愛在現實生活中有時是看不見、摸不着的,但它卻實實在在地存在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感恩父母,讓他們知道,我對他們也有一顆偉大的愛心。 

  指導教師

  胡 戈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看不見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見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