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跑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跑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望着中學寬闊廣大的操場,一圈火紅的塑膠跑道,上面還有幾個學生在努力地奔跑着。我的思緒隨着唐們的奔跑又回到了小學那個小小的操場。在那裡,留下了我的汗水,留下了我快樂的往事……

  小學三年級時,體育不太好的我突然接到了這樣一個任務。下課時,老師跟我說:“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希望你能為班級跑400米,”到你,我吃了一驚,要知道,我跑200米就會累得氣喘吁吁,讓我炮400米,簡直就相等月那麼難。可是沒辦法,老師已經把名單報上去了。

  到了第二個星期,運動會如期舉行了。邊上的同學都在為自己班的同學高聲喊着“加油”,一聯的激動,揮舞着手裡的小旗子。而我,則老老實實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手用勁地抓着自己的褲子。怎麼辦?怎麼辦?我不行的。400米。那麼遙遠,我可不想拖班級的後腿。

  可是,偏偏400米的比賽排在前面,我兩腿像灌了鉛一樣艱難的移到起跑線上。一聲槍響,我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風在我耳旁呼呼地吹過。不出我所料,還沒有跑滿200米,我就不行了。只喘着氣,肚子也開始疼了,我真的好想停下來。偶爾瞅見我身後的同學一個個超過了我,我想:不行,我不想當最後一名,我得快點跑。可是身子就是不聽使喚,反而越跑越慢。

  終於,只剩下最後一圈了,我這才發現,我已經是最後了。不行,我要堅持,我要堅持。於是我閉上眼睛,奮力向前跑着,同學們的喊叫聲也在我耳邊漸漸遠去,模糊。只有風聲愈來愈大。當我郵睜開眼睛時,已經快到終點了,我看到那根標誌着終點的紅線了,是那麼清晰。不一會,我衝過了終點,到在了地上。老師過來說:“好樣的!”

  我笑了,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如釋重負,也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雖然沒有得到名次,但我也真的很自豪,我學會了堅持,我懂得了超越自我,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跑步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跑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