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激烈的跑步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激烈的跑步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舉行了。星期三的操場上,彩旗翻動,人山人海。本次校運會項目很多,其中,最受關注的要數男子100米跑步比賽了。

  男子100米跑步比賽要開始了,選手們在起點熱身,個個蓄勢待發。

  “砰!”隨着一聲槍響,所有選手如離弦之箭一般沖了出去。大家為了爭取到最好的名次,跑得快如閃電。

  看,小明臉綳得緊緊,雙臂快速地擺動,雙腳邁着大步子。儘管他十分緊張,但還是靜下心來,用盡全力地奔跑。狂風吹得他頭髮豎了起來,雙眼都要睜不開了。他做出這些努力,只有一個目的——取得好名次,為班級爭光。

  小強也不甘示弱,他雙腳迅速地交替,快得讓人看不清,好像學會了絕世武功“無影腳”似的。

  二班的小王跑的也不慢,他張開雙手,享受在賽中的每一分一秒。

  全場觀眾都在為選手加油。老師為選手不停喝彩,同學們激動地跳了起來。吶喊聲一波接一波,充滿了全場,點燃了氣氛。我也吶喊起來:“小明、小強,加油!"此刻,我由衷的希望他們都能取得好名次。

  終於到了衝刺階段,支持人都坐不住了。她激動地說:”加油,加油,勝利就在前方。“聽到加油聲,小明和小強使出吃奶的力氣向前沖。

  就在這時,五班的張三卻腳下生風。原先穩操勝券的小明和小強被張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超過了,我們班的同學皺着眉頭,一副失望的樣子。

  最後,張三得了第一,小明和小強只分別得了第二第三。不過,他們對自己的成績都非常滿意,在終點露出欣喜的笑容。我們全班同學都為他們感到驕傲,操場上到處都是歡呼聲。

  一場激烈的跑步比賽,圓滿的結束了,真是扣人心弦。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激烈的跑步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激烈的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