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sandwich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andwich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位女孩兒在將要離開這個美麗芬芳的世界時,費盡自己所有的心血做了一塊三明治。由於是小姑娘嘔心瀝血做成的,它便有了生命。  

  有生命的東西當然不願意被別人吃掉啦!於是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三明治打點了行囊(行囊里當然不會裝太多的物品,只有幾根針,幾團粗線,還有一塊手帕)上路了。  

  三明治首先來到了大森林。這時,東方已經微微發白了,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放射出萬道金光,霎時間,森林裡的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一切在三明治眼裡都顯得格外美麗:遠處那棵棵秀頎挺拔、高聳入雲、生機勃勃的大樹;近處這些五顏六色,散發著陣陣幽香的花兒;蔚藍的天空中飄浮着朵朵潔白無瑕的白雲。一切都顯得格外美好!  

  可美好中總會隱藏着不安和殺機。一隻剛出洞找食物吃的虎王一眼就看見了正在仰望天空的三明治。說時遲,那時快,虎王馬上以雷迅不及掩耳向它沖了過去,只一眨眼的工夫,剛才還滿懷着對生活無限的遐想和希望的三明治就要成了虎王的美餐,在這個幸福美好的生活將要成為泡影的時候,三明治那哆哆嗦嗦的手觸到了它行囊里的針。就好像沒有盡頭的黑暗中出現了一線亮光,三明治心中出現了一絲希望。於是它竭盡全力、不顧一切的把針向虎王的要害處刺去。隨後就聽見虎王的咆哮聲,而後又看見虎王在森林中沒命似的奔跑,跌跌撞撞的,不一會兒就撞在一棵樹上喪了命。  

  接下來的事呀!真可以用“剛出虎穴,又入狼窩”這個詞兒來形容。才擺脫虎王沒到一袋煙的功夫,三明治又被一匹惡狼瞧見了。這匹惡狼不知道三明治究竟是什麼,於是先上前從四周仔細打量着三明治,還不時地小心翼翼地用它那骯髒的爪子輕輕拍打着三明治。這回,三明治有了上次的經驗,也不那麼驚慌了,趁大灰狼愣神兒的時間,三明治眼疾手快,拿出粗線裹住大灰狼的長嘴巴,然後一溜煙的逃跑了……  

  三明治跑了很長時間后,見後面沒有動物追來才長長地吁了口氣。它終於知道:原來生活中既存在着許多美麗,也存在着許多意想不到的危險。同時它也意識到自己還有漫長的人生路等着它去走。那麼接下來,三明治將會遇到什麼樣的危險,什麼樣的困難,什麼樣的挑戰呢?它能安然無恙的闖過去嗎?

您正在瀏覽: sandwich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andwich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