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pp王國曆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p王國曆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PP王國曆險記

  鴻雁外語六年級

  周子博

  話說從前有片海,海上有座島,島上有個小王國,名曰PP國。

  說這PP國人人肥胖,原因嘛,與島上的某種植物有關。這PP國法規倒不多,只有一條——是因為國王不喜歡臭味而定的,那就是所有人等,在PP國不準放屁,違者重罰。我們的主人公——李海光是因為遭遇海上龍捲風,誤撞至此,開始了他的歷險生涯。

  李海光初到島上時,見這裡的人屁股上都掛着一個細細的長筒東西,走過去一問才知道,這是凈化空氣的。“哦,這裡的環保搞得不錯嘛。”李海光一邊感嘆,一邊往前走。忽然,他看見了一家餐館。李海光心想,反正兜里只有一點錢,先吃頓飽飯吧。還好,他的錢在這裡也可以流通。如願以償后,李海光拍了拍自己的肚皮,只聞一股臭味瀰漫開來,全參餐館的人都用一種異樣的眼神瞅着他。飯店老闆大喊一聲:“跟我去見國王!”說罷,便不由分說拉他到了王宮。國王聽了飯店老闆的訴說后,不由大怒:“大膽小毛孩,竟不顧本國法律,私自放屁,本王要重重罰你!”李海光一聽,“什麼?放屁還要被國家管制,私自放屁還得挨罰?這是哪門子法律?”李海光還沒說完,士兵就要將他丟進大牢。他用自己剛剛學會的跆拳道,三招兩式打倒士兵逃了出來。

  說這李海光出逃在外,東躲西藏,卻發現只要自己一放屁,士兵就會聞味而來,這可如何是好。於是李海光偷偷跑到一戶人家,詢問除臭之法。好心的主人告訴他,只要在PP上掛一過濾器即可。可這過濾器每人只有一個,必須到PP除臭專營店量身訂購,且價格不菲。李海光一聽可傻了,自己沒錢哪!他越想越窩火,越想越生氣,一時間一個巨屁聚攏而來,他無法控制,便把PP朝向王宮,以解自己逃亡之苦難與辛酸。

  天有湊巧,當他正向王宮放屁的時候,感覺自己已經飛在了空中,只見下面的一切飛快地向後倒去。正當他不知所措的時候,卻發現自己落在了游泳池裡。咦,怎麼這麼熟悉?天哪,他竟然回到了自己生活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pp王國曆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p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