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拇指人貝貝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拇指人貝貝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他爸媽交給他一個任務:帶着錢去菜市場買東西。這對於普通人是間單的,可對於貝貝卻是一次嚴峻的考驗,因為他的身子太小了。一路上,他邊唱歌邊想辦法,怎樣才能買到菜呢?就在這時,眼前出現了三個強盜,強盜頭說:“小不點,你是一個特殊的人,全世界沒一個向你這樣小的,把你賣到市場,一定能買個好價錢。哈哈^_^。”於是就拿了一個裝鳥的籠子把他裝在裡面,明天準備去賣。晚上,強盜們睡著了,可貝貝卻沒睡,他看見強盜們都睡著了,就乘這時,從鳥籠里鑽了出來,(因為強盜們都忘了他比鳥還小了),他來到外面,見這兒有匹馬,心想:站在馬上不就可以買菜了。於是他爬上馬,向前駛去,強盜們聽到馬聲,馬上趕出去,可追也來不及了。第二天,貝貝來到菜市場,買好了要買的菜,回家去了。家裡,貝貝的父母可擔心急了,怪這怪那的,心想真不該讓貝貝出去,要不然就不會那麼久不回來了,就在他們絕望時,貝貝回來了,他們把貝貝抱在懷裡,說:"下次我們再也不讓你出去了。”“不,你們應該多讓我去,才能讓我變得聰明、機智、靈活。” 

  從此之後,貝貝真變得聰明、機智、靈活了,是爸爸媽媽的“小福星”!

您正在瀏覽: 拇指人貝貝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拇指人貝貝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