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歷險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歷險記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咦,我怎麼在這個地方?”我東張西望,覺得此地充滿了神秘感。在一家商店的櫥窗中,我大吃一驚—我居然披着一件黑色的斗篷!衣袖下還有一根新嶄嶄的魔杖!我猛然明白,這好像是“魔法世界”!我興奮極了,抽出魔杖,指着商店的飲料,試了一下飛來咒:“飲料飛來!”魔杖射出金色的火焰,飲料眨眼間飛到了我的手中,突然間,一個魁梧的男人幻影顯形出現在我的面前,嚴厲地對我說:“我是魔法部部長,湯姆·史密斯,(我很驚訝連名字都變了)你未滿17歲,所以不能在校外使用魔法。”他頓了頓,又說:“但有一個任務需要你去完成。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使用任何魔法。當然,事成之後,必有重賞。”我迫不及待地問:“是什麼任務?”部長陰沉地說:“阿茲卡班逃了一名遺臭萬年的黑巫師,你把他給抓回來,最好還有同夥。”我正想開口問是誰,長成什麼樣。沒想到部長拿出魔杖,指着我,說:“記憶輸送。”立刻,我就對他略知一二了。於是,我告別了部長,便開始完成任務。

  我幻影移形來到了逃犯的居住地,我使用了幻身咒,迅速地尋找逃犯。皇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他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骯髒的亂髮垂到胳膊肘,眼睛露出邪惡的光芒,蠟白的皮膚緊繃在顴骨,活像個骷髏。而且有一口黃牙。四周有四個黑巫師保護他。我沒轍了,心想:一個未成年的巫師,哪對付得了5個成年的巫呢?但我決心要試一試。趁其中一個黑巫師的同伴去買食物時,我抽出魔杖,低聲說道“昏昏倒地。”無聲的咒語擊向了黑巫師的同夥,他搖搖晃晃地倒下了。我扯住他,又利用幻影移形,把他交給了部長。我很高興,我完成了任務的一部分。

  後來,我又利用同樣的方法制服了黑巫師的另兩個同夥。部長露出了笑容,他親切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和藹地對我說:“你很出色,沒用多久居然抓獲了兩個黑巫師,不錯,繼續努力!說完,便沖我一笑,就幻影移形了。

  我只得忐忑不安地回到老地方。心想:這下該怎麼做呢?剩下的兩個人肯定會有所察覺的。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異常緊張,到處放射昏迷咒,一串串耀眼的閃光,我的頭髮在搖擺起伏,如同有一股強勁的風吹過,我看到一道燒灼的紅光從他倆的魔杖中射出,相互交錯着,撞擊着。我覺得事情不妙了,準備逃跑,可是來不及了,昏迷咒射中了我,把我擊昏了……

  醒來的時候,我被綁在一根鐵柱子上,魔杖不見了,隱身衣就在衣袖中,心想:這下怎麼辦呢?總不能在這等着被他們折磨吧?我吃力地從鐵鏈中掙出手念:“魔杖飛來!”嗖的一聲,魔杖來到了我的手中,我指着鐵鏈,低聲念:“力勁松泄!”“嘩”的一聲響,鐵鏈從我的身上掉了下來。我終於可以逃出來了。我披上隱形衣,悄悄來到他們的身邊。那個逃犯說:“哼,我看那個魔法部長休想抓到我。”這時我已經忍無可忍,脫下隱形衣,迅速指着逃犯的同夥,大聲念道:“昏昏倒地!”他來不及抽出魔杖就昏了過去,那個逃犯見勢不妙,抽出魔杖,他居然起了殺心,念:“阿瓦達索命。”一道刺眼的綠光從他的魔杖射出,我向左一撲,躲過了這死咒。同時,我也念道:“鑽心剜骨!”霎時,他痛苦地尖叫,在地上打滾,我指着他,念:“昏昏倒地!”於是,便把這兩個人帶給了部長,我正準備和部長談一下這次的經歷,並領獎賞,可是……

  “兒子,你在幹嘛呢?”我正驚異:莫非媽媽也來魔法世界了?正想發問,卻看到媽媽兇巴巴的臉。聽這媽媽在喋喋不休地罵我,我攤開手掌,什麼也沒握着,衣着還和往常一樣。唉!假如真有魔法存在該多好?我可以利用魔法做許多有用的事情。

  茂名市市八小五年級:袁滋蔓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歷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