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溜的時光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的時光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下午,溜溜正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在經過一片小山坡時,發現了一個透明的水晶瓶。溜溜拿起來看看,除了漂亮沒什麼別的。“該不會打開瓶子就會出來一隻精靈吧。 ”正當溜溜為自己的想法感到愚蠢時,那隻瓶子竟然自己打開了。“天哪,這不是夢吧,就算是夢,這也太邪乎了吧。 ”這時,瓶子里飛出一個像是雲做的小傢伙飛出來了,溜溜一屁股坐了下來,還不停的往後蹭。溜溜驚慌失措的說:“你是誰?怎麼從瓶子里飛了出來?你是精靈嗎? ”小傢伙走到溜溜面前說:“溜溜,我是無所不知的時空精靈 。”“時空精靈?不是童話故事裡的人物嗎?怎麼到這兒來 

  了?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釋放了我,我可以帶你到2個不同的時空去。 ” 

  溜溜站了起來說:“我要去有花不完的錢的那個時空,可以嗎? ”小精靈轉了轉眼睛說到:“當然可以了,走吧,讓我們的時光旅行開始吧。 ” 

  剎那間,從天而降一陣白色光束,把他們吸進了時空隧道里。又用了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消失在藍天的盡頭。睜開眼,溜溜已站在一大堆金光閃閃的錢上了,溜溜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那麼多的錢,這輩子我也花不完啊。我要買腳踏車,溜冰鞋,零食,漫畫書,還要買新衣新鞋新襪。我要讓班上的女同學大吃一驚,我有錢嘍。 ”說這還唱着 “我賺錢啦我賺錢啦我都不知道怎麼去花,我左手拿着諾基亞我右手拿這摩托羅拉…… ”可當溜溜定過神時才發現自己和那對錢都在往前方前進,她急忙問:“ 小精靈,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們會向前移動呢?”小精靈不慌不忙地說:“這是26世紀,已經不再用這些貨幣了,這些已經是垃圾了,你現在正往垃圾桶那去呢。 ” “垃圾?我不要啊,我不要成垃圾啊,小精靈,快送我回去,我的最後一個願望就是送我回原來的那個時代,快啊。 ”轉眼間,溜溜又站在了原來的那片山坡上。小精靈已不見身影,只有那個水晶瓶能證明它的存在。溜溜頭望藍天,繼續走在回家的路上。 她沒有跟別人說過這件事, 應為這是他自己的小秘密,再說,即使溜溜和別人說了,也沒有人會相信啊。

您正在瀏覽: 溜溜的時光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的時光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