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的作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作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周莫嵐,今年9歲,是個愛笑的女孩,同時也是個搞笑的女孩。因此,我的朋友很多,TA們都很喜歡我。

  因為我愛笑,所以喜歡給別人帶來歡笑。我很有趣,TA們一見到我,我說一句滑稽的話語,就能把大家笑出眼淚。幽默風趣的我,經常給別人帶來快樂,所以TA們和我交了朋友后,每天的笑容增多了。我小時候認為:多笑笑,永不老,於是便經常笑了。笑的滋味很棒,我想,人生最大的幸福可能就是笑得肚子疼。

  可我並不喜歡嘲笑他人,這會讓對方覺得反感,並討厭自己。誰希望別人對自己反感啊?誰希望別人一見到自己就滿腔怒火啊?誰希望別人一見到自己就哭着逃避自己啊?所以,當別人嘲笑他人時,我總會挺身而出,責怪或勸解“嘲笑之人”,然後轉身對“被嘲笑之人”說:“你要堅強,要學會反駁,不要當縮頭烏龜。”而TA們總是回答:“謝謝你。”接着便露出感激的微笑。那時,看到TA的笑容,我總是暖洋洋的。

  知道為什麼嗎?嘻嘻,因為,當自己給別人帶來微笑之後,心裡總是有一股暖流,一種溫情湧上來。聽着笑聲,自己也不知不覺笑了起來,其實心裡溫暖極了!偷偷告訴你,其實偶爾傻笑也不錯。告訴你個防噩夢法吧!看了恐怖片或覺得讓人害怕的東西,最好的法寶就是笑話書或在電腦查笑話看,這樣,保你每晚睡覺踏實!

  我朋友養了兩隻兔子,她經常叫我去幫忙照顧兔子。一次,一隻兔子不回窩裡,跑了,我們追了上去,它停住了,一步一步慢慢地往後退。“快回來!”朋友大聲叫,我示意她別出聲,然後微笑着說:“小兔子,快回來吧,你的朋友急得快哭啦!來。”說著便慢慢地靠近它。小兔子似乎不害怕了,於是跳進了我的懷抱。你看,動物也是可以懂微笑的呢!

  多笑笑吧,笑容,溫暖你的心,融化別人的冰冷。我愛笑容,我以後更要給別人帶來舒坦而甜蜜、融化冰冷的心的笑容!笑吧,笑容,給你一切!

  湖南衡陽石鼓區都司街小學五年級:周莫嵐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作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