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風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風車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風車,大家都見過吧,五顏六色的,小孩子最愛玩了。可你知道嗎,有一種七彩風車能實現自己的願望呢!不信,瞧着吧!

  從前,天上住着一位可愛又美麗的小仙女。小仙女手裡有一個七彩風車,是王母娘娘賜的給她的。這個七彩風車可不一般呀,你想有什麼願望,對着風車一吹,呵,願望就實現了。

  小仙女在天上住久了,玩膩了,就想下凡去看看。她變成凡間小女孩,在大街上走着,看着。突然,看見一位衣衫襤褸的窮人女孩在街上乞討,還經常挨人打,挨人罵。這不,一位富人家的男孩踢女孩一腳就跑。小仙女非常生氣,用手指往男孩一指,男孩摔了個狗吃屎。小仙女走向窮女孩,給了女孩一些身上值錢的東西,又拿了些衣服給她穿,問道:“請問,小妹妹叫什麼?”窮女孩答道:“我姓林,小姐姐就叫我玉兒吧!謝謝這位小姐姐,你真是太好了,謝謝!謝謝……”小女孩說著就要跪下。小仙女忙扶起玉兒,說:“沒什麼,我該做的,以後要好好讀書,不要當小乞丐了。有我在別擔心!走,回家去!”回家的路上,小仙女跟了上來,說:“玉兒,這是個風車,你要有什麼願望,對着風車一吹,願望就實現了!這個就送給你了!”說完,就跑進森林,不見了。“小姐姐……”玉兒望着森林,哭了。

  有了這個七彩風車,林玉兒家就不像以前那樣貧窮了。但林玉兒並不所有事都依靠七彩風車,她可聰明了,請來的先生教什麼,她就學什麼。還學得很快。這一天的課講完了,玉兒跑到田裡,幫着爸爸種田。晚上,媽媽縫衣,她就在一旁搓麻,日子過得挺滋潤。

  東家的大財主聽說林玉兒家有一件寶物,叫七彩風車。要有什麼願望,對着風車一吹就行了。他可眼紅了,總想得到它。一天晚上,財主鬼鬼祟祟的溜出家門,來到玉兒家,推開沒鎖的門,輕輕走進玉兒的房間。喲,玉兒懷裡抱着的不就是光閃閃的七彩風車么?趁玉兒睡得正熟,大財主悄悄的抽出風車,跑了。

  大財主高興地望着七彩風車,心想:嘿嘿,這下我終於拿住你了!!於是對風車說:“我要一堆的金元寶!”又對風車一吹,眼前一閃金光。等金光沒有后,大財主一看,哪有什麼金元寶,分明是一堆糞嘛。大財主氣極了,又對風車說:“我要一個金盆子,裡面裝滿了錢!”過後一看,眼前不是裝滿錢的金盆子,而是一個大坑。大財主蹬了一下地,兩眼氣得發直。突然來了一股怪風,把財主吹進了大坑,又把泥土捲起,把大財主活活地埋在了地下。

  七彩風車飄啊飄,又飄回了玉兒的家

您正在瀏覽: 七彩風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