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咒語”的作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咒語”的作用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早來到了學校。過了一會兒,曾之喬也來了。他放下書包就來和我套近乎。陳娟笑眯眯地走了過來,不知是她先看見我們,還是我們先看到她。看到她急步走了過來,我就知道該幹什麼了--交英語作業了。不知怎麼回事,曾之喬經常欠作業,不知是不會寫還是不想寫。他的英語作業不是不寫英文就是不寫翻譯,關老師拿他沒辦法,就罰他把漏掉的英語作業寫三遍。順便告訴你,秦娟那表面的笑眯眯後面藏着厲害的虎威。我二話不說,急忙翻書包,還好翻到了。曾之喬卻沒翻到,他就找借口對秦娟說:“我不是放到你桌子上了嗎?”秦娟卻說:“屁!”眼看虎威就要發作,我看都不敢看。幸好此刻的我想起了這句“咒語”:“你要是再這樣,我就把你的秘密說出來!”這樣的話,就能擊斃她的虎威。秦娟嚇得魂飛魄散,一時不敢威脅曾之喬。終於解圍了!曾之喬鬆了口氣,難怪他要和我套近乎!

  什麼咒語,這麼厲害,能把英語組長秦娟降住?想知道?我就把這咒語的作用慢慢說給你們聽吧!

  一天,正準備放學,我們男生卻和女生為了拿班牌爭執起來。我罵罵咧咧的向女生比劃着,再說了,我們男生已經拿了半個學期班牌了,都該輪到女生了,可女生卻怎麼也不肯拿。這時,秦娟的虎威彷彿瞄準了我,她虎口大開:“陳虹達,到你去拿班牌了!”一連喊了四次,我不耐煩地說:“你再這樣,我就把你的……”沒等我把秘密兩個字說出來,她就:“哦,哦,哦,不是你拿”。我笑着說:“這還差不多。”此時的秦娟早被我氣死了。打那以後,我就天天用這句咒語來威脅她。只要秦娟不告訴我英語或數學語文作業,我就用這句咒語來威脅她。每次秦娟想點我的惡名時,我也用我的眼神威脅她。秦娟見狀,就把眉毛挑的高高的,彷彿在對全班說:“不是他,不是他”。從此以後,只要我和她之間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一句咒語即可將秦娟安定。

  那麼,這句咒語到底藏了什麼秘密呢?這句咒語,就是是在4月多的時候產生的,一個星期天,我正和班裡的QQ群對話,陳娟突然傻乎乎地發了一大堆“黃”片過來,幸好向老師不在線。陳娟忙說:“把它刪了!”唐昊辰說:“不,給向老師看。”陳娟說:“你給了我跟你沒完,我退群。”陳娟說完,便不好意思地隱身了。我看了看她剛才發的“黃”片,一下就笑翻了。

  到了星期一,我問唐昊辰:“是誰發的黃片?”唐昊辰說:“是陳娟。”陳娟誓死不認賬,唐昊辰拿出鐵的證據再三印證,陳娟只好如實招認。我知道了以後又把這件事告訴了吳銀東。陳娟見我告訴這個告訴那個,忙把我叫到一邊,懇求我不要說出這件事。我說:“好,好,不說也行,但是你做了我不滿意的事,我就會把它說出來並告訴向老師。”說完,這個咒語就這樣產生了。

  哈哈,現在只要陳娟敢在我面前發虎威,我就給她吃“安定葯”。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咒語”的作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咒語”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