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首飾的力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首飾的力量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先警告你們一次,下一次就不能原諒了!”周老師說。 

  “是——”我們把聲音拖得老長。 

  “這是什麼意思?你們對老師尊重嗎?”糟了!我們忘了周老師最討厭這樣的。“到辦公室來,特別是你!李勝濱!一向聰明的你現在變成這樣了!” 

  啊——遭了!火山馬上就要爆炸了!還是聽話吧!我在心裡想。 

  踏着慢吞吞的步伐,但還是走到了辦公室。周老師喝了一口水,坐下了,教育到:“你們遲到並沒什麼,我讓你們站是為你們好……”老師停了停,準備一口氣說完。就在這時,我的首飾、淮的首飾、夢的首飾發出了光,整個辦公室都被光“淹沒”了。不久,光慢慢的消失了,辦公室變得很安靜,好象什麼也沒有發生。周老師看見了我們,皺了皺眉頭,說:“你們到這裡來幹什麼?”什麼?周老師怎麼都忘了?難道是剛才光的作用?“你們既然來了,把數學作業本報下去吧!下節課上數學!”王老師說。我聽了,報起本子,走出了辦公室。 

  “你到底從不從?”聞聲望去,是一個高年級的在欺負低年級的。不知夢哪裡來的氣憤,大叫到:“不許欺負小同學!”夢剛剛說完,就完全的變了:腳穿着涼鞋,身穿短袖短褲,一幅很有正義感的樣子。“關你什麼事?找打!”那個人說了說,揚起拳頭。“哼!我怕你?”夢氣騰了。“找死!校長都不敢管我,你?哈哈!笑話!”夢忍不住了,衝過去,給他狠狠肚子的一拳,還說到:“欺負別人?現在我讓你了解了解被欺負的感受!”那個人見了,苦笑到:“呸!我怕你?我在學校是校霸!”“校霸?”夢氣極了,一下把他打趴下。“好樣的!”來圍觀的一些人說到。正在這時校長來了,他看了,不由的嚇了一身冷汗——在學校打架。本來我們這是個文明學校,後來來了那個自稱是校霸的人,就經常發生“戰事”,現在又打架了,校長不得不把夢和那個自稱是校霸的人帶到校長辦公室去。哎——我們把夢的那一份本子放在知己的那一份上,走到教室門口。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夢很得人心了! 

  剛到教室門口,一群人把我和淮圍住,手上拿有“武器”,明擺着來者不善。我們的手上又報着本子,不好應戰,只得當“被動角色”了。“兄弟們!上啊!他把咱們的兄弟弄到辦公室了!”啊——咱校什麼時候有幫派了啊!豁出去了!我和淮向教室奔去。呵!我們一會兒就把他們甩了?我看了看首飾,發著一點微光,難道又是這個首飾的力量?不可能吧? 

  那一群人在教室門口大叫到:“有種出來啊!”卻!不管這些無奈!我正要發本子,望了望天空,一道光劃過,流星?我看了看錶,要上課了,我只得認真的發本子。 

  但是白天有流星……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首飾的力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首飾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