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又來一個智神!兩個都是假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又來一個智神!兩個都是假的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流星的祝福之又來一個智神!兩個都是假的 標籤: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

對了!不是在智神出現的時候,只是人們暈了過去,就沒有其他的現象了嗎?那是晚上,智神用招術應該會出現不只那一件異樣的事。因為智神的顏色象徵是白色,而在黑夜中,在人暈倒后才出來一顆白色的流星,而且人在暈到的時候,沒有任何光向人們襲去,而且身為天使,怎麼會用那麼毒的一招?只有墜落天使的招術是黑色的,難道說,那個智神是墜落天使?肯定是!難怪狗魂向他叫。難道說,他是為了挑撥離間,讓我們心不一直,互相不信任,好給他可乘之機?好啊!可真毒!  

  回過神來,已經放學了,我回到宿舍,躺在床上,有進入了我的心靈世界。  

  “願望爺爺,你覺得我上課時的推論是正確的嗎?”我問。  

  “孩子,你變身吧。”願望爺爺只說了這樣一句話。  

  我照做了,我驚奇的發現,我的天惠仗完全變了!我有四對翅膀了!  

  “願望爺爺,我的天惠仗……”我問。  

  “這不叫天惠仗了!”願望爺爺笑了笑,說,“這個仗現在叫神惠仗,你現在是新的智神了。你知道你的推論是正確的了嗎?”  

  “啊!我明白了!您是為了讓我成為智神才叫我自己想的!”  

  “孩子,你的領悟力很強,你們在戰鬥中一定要有心計,要小心別被騙,我只是用這件事提醒里而已。”  

  “哦!”  

  “孩子,快領悟心的招試吧,別讓你的朋友們不互相信任。”  

  “嗯!”我說完便出去了。  

  我吃完午飯,到離學校不遠的心愿林去散心。到了那裡,我發現那個假智神在那裡。我用新領悟到的傳心術,召集大家,但是大家不理我。我只好說:“我知道智神在哪裡!”大家才急忙趕到心愿林。當他們到的時候,竟然又出現了1個智神!  

  到了后,大家不理我,向兩個智神衝去,問:“誰是真的?”  

  兩個智身異口同聲的說:“我!”  

  “到底誰是?”大家又問。  

  一個智神說:“看我的!”那個智神把力量集聚在手上,形成光,射了出去,是白色的,但是裡面有不怎麼容易看到的黑色。我在瞬間變了身,把手一揮,一道光箭射出,打斷了光,裡面的黑色露了出來,我又瞬間變回了原樣。而那個假智神,變成了墜落天使,消失了。  

  另一個智身說:“我是了吧?看我發出的光之氣息。”另一個智神發出的氣息的確完完全全是光,可是他的手勢是暗之系列的。我也發出了氣息,把他的意志打斷,在瞬間,他的光之氣息被打斷,變成了黑暗氣息。因為屬於黑暗的天使控制光之氣息是很困難的,很容易被打斷。  

  起先消失的墜落天使又出現了,對那個假智神說:“哥哥,竟然被發現了!我們就殺了他們吧!”  

  “好!”那個假天使變成了墜落天使。  

  大家都很吃驚。  

  我說:“明白了吧?他們在挑撥離間!”  

  夢、淮、佳、濤、涵異口同聲的說:“可惡!看我們怎麼收拾你們倆!”  

  “哼!以為我遏魔客和我第遏魔殼是吃素的?”遏魔客說。  

  “哼……”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又來一個智神!兩個都是假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又來一個智神!兩個都是假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