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接觸孤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接觸孤獨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淮和夢走了,明天是星期天。

  躺在卧室的床上,望着天花板,第一次感到無助、孤獨。是啊!現在,我的面前只有孤獨!我能感覺到,以前我那明亮的眼睛,現在變得由於起來。心如同吊在一根一碰就碎的細線,一碰,線就會斷,心就會弔地而碎。是啊!第一次感到這麼無助,孤獨。隨手拿了本書,翻了幾葉,幾個字印入眼帘——孤獨,人生最終的朋友。是嗎?孤獨竟然是人生最終的孤獨,第一次,第一次這麼近的接觸孤獨啊!孤獨,是人生最終的朋友?一向面對事實的我,現在不感面對孤獨這兩個簡單的字。躺在床上,思緒萬千。現在我有點後悔了,後悔我為什麼不和淮合好,才這麼近的和孤獨接觸,才這麼害怕孤獨這兩個字。想着想着,蒙蒙如睡了。在深夜,被驚醒幾次,都是和友誼有關的。現在,我害怕友誼,恐懼孤獨,不感面對現實,只能在孤獨和友誼兩處的中點徘徊。 就這樣,一直到天亮。

  “濱!”是夢來了,但是我卻下意識的躲入鋪蓋中。

  “濱!怎麼啦?”夢天真的問。

  “沒什麼,你出去吧!”我憋了好久,才緩緩的吐出這幾個字。我不想面對現實了,我對友誼恐懼了,只有孤獨才能與我為伴。

  過了良久,我才探出腦袋,長舒了一口氣。匆匆洗后,我箭似的衝出卧室來到操場上。我望了望操場旁邊的流星湖和旁邊的草坪,感到親切。我緩緩的走過去,躺在草坪上,仰望藍天,看着飛來飛去的鳥,一個人躺在這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活感,心放鬆了,全身上下都鬆弛了,蔚藍的天,給我無盡的安慰,溫和的風,也沒有拋棄我,清清的撫摸着我。慢慢的,我又在這草坪上睡了下去……

  “孩子,孤獨好嗎?”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好!”我脫口而出。

  “我就是孤獨。”那個聲音再次響起。

  “你,是孤獨?”我不感相信。

  “孩子,天下萬物都可以孤獨,你不能啊!”那個聲音變得生硬起來。

  “為什麼?”我不敢面對。

  “咳咳,我不能告訴你,這是你們的使命啊!”孤獨爺爺說。

  “我們?”我有點驚訝。

  “對,就是你們。”那個聲音現在又嚴肅起來。

  “就我一個人啊!”我苦笑道。

  “你會明白的,這是你們的宿命。”這個聲音現在變點有點堅定了。

  “宿命?宿命在自己的手中!”我拿出了我的“哲理”。

  “你們宿命不在你們的手中,在三樣東西的手中,而世界的和平,卻在你們的手中!”那聲音蒼老而有力。

  “宿命?”我現在好多了。

  “是啊!孩子,學會靜心……”那聲音越來越弱,最後消失了。

  “你醒了啊!”夢的聲音在我的耳邊。

  我猛的回過頭去,看見他的手上拿着豆漿和油條。

  “你怎麼知道我沒吃早飯?”我問道。

  “以你的性格啊!”夢回答得很乾脆。

  “你把這些放下吧!我想一個人在這裡呆會。”我說。

  夢“嗯”了一聲,向宿社走去。剛才的做的夢……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接觸孤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接觸孤獨 暫無評論